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KT报告5G收入增长受到COVID-19影响

摘要:SK Telecom表示,由于冠状病毒以及5G营销和频谱成本公司业绩在第一季度受到影响,营业收入下降了6.4%。

  ICC讯(编译:Vicki)SK Telecom表示,由于冠状病毒以及5G营销和频谱成本公司业绩在第一季度受到影响,营业收入下降了6.4%。

  韩国电信公司表示,受到密切关注的5G业务帮助提升了其核心移动部门的收入,弥补了因冠状病毒而导致的漫游收入损失。

  5G客户更高的数据使用量使移动服务收入增长了4.4%,ARPU同比提高了1.9%。

  CFO Yoon Poong-young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该病毒使5G用户的购买量减少了“ 10%至20%”。 他估计年底数字将比6百万到7百万的目标低15%。

  尽管增长放缓,但SKT本季度仍增加了564,000个5G用户,这是自13个月前推出以来的最高水平,达到265万,仅占总客户群的11%。

  SKT公司报告净收益下降了17.9%,为3068亿韩元(2.5亿美元),这是由于芯片部门SK Hynix的贡献减少导致,营收增长了2.7%,为4.45万亿韩元(36.4亿美元)。

  Yoon表示,由于COVID-19带来的不确定性不断增加,包括5G普及速度减慢,SKT正在重新审视今年初制定的战略和管理计划,但是很难预测何时能够扭转局面。

  Yoon放弃了对科学和ICT部门增加上半年资本支出的承诺。运营商将审查与需求和整体投资水平有关的资本支出,但公司今年上半年资本支出不会增加。

  5G自第二季度以来一直实现了移动收入的持续增长,今年的5G目标是发现新服务并扩大用户基础。

  尽管COVID-19的影响减缓了收入增长趋势,但SKT预计由于5G服务扩展和数据使用量的增加,收入将稳定增长。

  除了5G之外,SKT与Singtel和AIS的合作将在东南亚提供游戏,而Wavve是与本地广播公司合作的视频流合资企业,是业绩增长的源泉。

  Wavve刚刚签署了一项向NBC Universal提供韩语内容的协议,预计今年将在原始内容上投资600亿韩元(4900万美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5/08/2020050801243080773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KT 5G COVID-19
文章标题:SKT报告5G收入增长受到COVID-19影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