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精益转型第二讲——大精益下企业的战略是什么?

摘要:大精益下企业的战略是什么?光通讯企业可以不做精益吗? 丰田汽车公司真的做到了全心全意为客户价值考虑了吗? 日式的客户价值有什么偏差? 职场员工真正把握住你的客户,也就是雇主的价值了吗?精益的整体流程是什么? 做精益的立竿见影效果是什么? 今天Leo主讲的《光通讯行业的精益转型》第二课,将回答和阐述以上问题和内容,欢迎持续关注报名,联系方式:13632792060 李女士(微信同号)

  ICC讯 精益转型第二讲来啦,讯石携手Leo Ye推出的《光通讯行业的精益转型》第二讲于今晚19:30-20:30准时开讲,欢迎关注!

  大精益下企业的战略是什么?光通讯企业可以不做精益吗? 丰田汽车公司真课做到了全心全意为客户价值考虑了吗? 日式的客户价值有什么偏差? 职场员工真正把握住你的客户,也就是雇主的价值了吗?精益的整体流程是什么? 做精益的立竿见影效果是什么?

  今天Leo主讲的《光通讯精益转型》课程将回答和阐述以上问题和内容,这是我们精彩纷呈的精益课程第二课,从这一课起,我们将慢慢拉开蒙在精益上的面纱,为大家展现出这个无比强大的生产运营思想: 精益

  这是很多光通讯企业转型的自我提升之路,也是光通讯企业从从小做到大、从大做到强的必经之路。

  持续报名听课热烈欢迎中,报名请联系:13632792060 李女士(微信同号)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27/2020042705505041358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精益
文章标题:精益转型第二讲——大精益下企业的战略是什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