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Rockley Photonics董事会增进新成员

摘要:集成光学技术开发商Rockley Photonics宣布其董事会增进一位新成员,即Ahren Innovation Capital创始科学合伙人、剑桥大学卡文迪许实验室负责人Andy Parker教授。此举是因为Ahren于今年3月12日宣布向Rockley进行投资,该投资金额未披露。

  ICC讯(编译:Aiur)集成光学技术开发商Rockley Photonics宣布其董事会增进一位新成员,即Ahren Innovation Capital创始科学合伙人、剑桥大学卡文迪许实验室负责人Andy Parker教授。此举是因为Ahren于今年3月12日宣布向Rockley进行投资,该投资金额未披露。

Andy Parker(来源:网络)

  Andy Parker在高能物理、超空间维度、量子黑洞和超对称性方面拥有专业知识。他还是大型强子对撞机( Large Hadron Collider,LHC)ATLAS实验的创始人。更重要的是,Andy Parker还参与了硅探测器、快速电子设备、大型软件系统和模式识别的商业开发。Rockley还表示他是计算机放射疗法和人工光合作用的先驱。

  Rockley首席执行官Andrew Rickman表示:“Andy Parker在开发硅探测器、快速电子产品和计算放射疗法方面的工作经验弥补了董事会现有的专业知识。随着Rockley技术在高密度通信、机器视觉、环境感应和医疗保健等多个市场的前沿应用,Andy Parker的知识与远见将具有无上的价值。

  Andy Parker教授表示:“Rockley Photonics正在通过技术变革而崛起,公司技术具有深刻影响市场的潜力。Rockley定制化生产工艺非常适合低成本传感器的大批量生产,其平台也具有极高的通用性,我期待与团队合作,进一步推动Rockley技术(即硅光子学)在数据中心连接、自动驾驶和医疗传感等众多领域的发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24/2020042408171683223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Rockley
文章标题:Rockley Photonics董事会增进新成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