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通讯行业的精益转型》今晚开讲啦 错过会后悔哦

摘要:今晚七点半,讯石携手Leo Ye推出的《光通讯行业的精益转型》课程正式开讲啦,Leo将会介绍精益能给光通讯企业带来的巨大好处,对考虑引入精益的企业、对想学习精益的个人,相当于征服星辰大海的“航海图”,这节课是必听的。还等什么,赶快预约听课吧。联系人 15012985823 付经理

  ICC讯 今天晚上(4月23日19:30~20:30)我们第一节光通讯的精益课程就要开始了!

  主讲老师Leo首先会讲精益可以给光通讯企业带来的巨大好处,对考虑引入精益的企业、对想学习精益的个人,这节课是必听的。

  另外,Leo还会讲解 “大精益”这个重要的概念。

  所有做精益的企业,都必须了解“大精益”是什么意思。这就是一个精益的全面方案,能够反映精益各个环节联系互动的大图。我们当然可以从“小精益”和“微精益”开始精益旅程,但无论如何,出发前的一个“航海图”是必须的,在做任何精益活动前如果没有一个完整的精益大图在脑海中是非常危险的。有这个战略规划大图在,做战术动作时才能避免“小精益”和“微精益”本身产生的浪费,才能避免没有减肥不成反而更肥的情况,才能避免战术上的无数胜利却无法转变为战略上胜利的情形。

  所以,无论光通讯企业是自己在做精益还是请了顾问,如果还没有清晰地认识到自己需要“航海图”或者还不知道精益的“航海图”是什么,请尽早参加今晚的课程。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23/2020042300534882974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精益
文章标题:《光通讯行业的精益转型》今晚开讲啦 错过会后悔哦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