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imension:5G建设,不可或缺的便携式光纤端面检测仪

摘要:造成光纤网络问题的首要原因是光纤端面脏污或损坏,因此,在光网络建设或维护现场,如何快速、高效的评估、诊断并分析光网络中因光纤端面不良而引起的问题显得尤为重要。

  ICC讯 造成光纤网络问题的首要原因是光纤端面脏污或损坏,因此,在光网络建设或维护现场,如何快速、高效的评估、诊断并分析光网络中因光纤端面不良而引起的问题显得尤为重要。

  01 光纤端面检测对5G光网不可或缺

  当前,5G建设加速领跑“新基建”。预计未来5年5G将在全球普及,满足更智能化和更强大连接性的需求。5G光传输对于管理数十亿设备和海量数据至关重要,同时还要提供用户所需的连接速度和高可靠性。这意味着5G光网络将需要更强大的和更稳定的光连接。无论是建设新的光网络还是维护现有光网络,都必须确保光纤网络的性能和可靠性,所有连接包括光缆、各种光器件、连接器等光纤端面都必须符合IEC标准或特定标准的要求,以确保光连接可靠性。

  02 即使是全新光纤端面也需要检测

  5G网络建设将需要大量新的光纤电缆、光器件、跳线、连接器等,虽然出厂前经过端面检测,但在使用前也不能保证端面质量完全合格,因而不能直接使用。例如,跳线和接插线,即使是直接从工厂来的,也不能保证光纤端面质量。端盖在包装前未在工厂进行清洁,灰尘和其他剩余的制造碎片可能被困在套筒内并移到端面。再例如,一些光缆制造商在制造过程中使用脱模剂从模具中弹出端面盖或外壳,端盖内剩余的脱模剂可以转移到接头上,端盖上的保护塞释放出的气体增塑剂会在端面上留下油滴的薄雾。即使在工厂装上保护插头并由网络安装人员拆除,也可能会造成磨损碎片。

  因此,使用便携式端检仪进行现场光纤端面检测,以确保符合IEC 相关标准或特定标准要求,这一点对5G光纤网络的性能至关重要,可以显著节省新的5G光纤网络安装和任何后续维护或维修的时间和费用成本。

  03 便携式光纤端面检测整体解决方案

  维度科技充分理解5G现场技术工程师进行光纤端面检测的辛苦和痛点,高起点自主开发推出了便携式光纤端面检测整体解决方案,可以对单芯、MPO及其他多芯光纤端面进行检测、分析和判断,拥有超过50种接头适配器(包括专属70度弯型接头),并且特种连接器检测接口可定制,具有无与伦比的可靠性、高效性和易用性。目前维度的便携式端检仪已经形成智能化、一体化、系列化,包括AutoGet Wifi智能光纤端面检测仪、EasyGet Wifi无线光纤端面检测仪、EasyGet Wifi MT无线光纤全端面检测仪等。满足各种应用现场多种光纤端面的一站式检测、分析和判断。

  04 引领行业发展的

  全功能便携式光纤智能端检仪

  AutoGet Wifi是业界首款可折叠全功能手持式智能光纤端检仪,提供了一种完全自动化的智能光纤端面检测解决方案,可对单芯、MPO及其他多光纤连接器进行全自动的检测、分析和判断。一体式设计让用户轻松实现各种操作,实现自动识别、自动对焦、自动对中、自动抓图、自动分析、自动生成报告等100%全自动操作,检测判定一步到位。是目前该领域内最理想的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发展的新高度。

  创新 4大独有创新,解决客户需求痛点

  AutoGet Wifi除了一体式全自动精准分析和判断功能外,在业界实现了4个独有的创新设计:

  1、独有的可折叠机身(120度),轻松满足不同应用环境的需求;

  2、独有的可更换智能电池, “永不断电”。

  3、 通用Type C充电接口,兼容各种充电设备,无需携带更不必受制于专用的充电设备。

  4、LED照明等配置,在光线不足的现场环境中也可以轻松使用。

  这些匠心独用的创新设计,彻底解决了客户对室内外现场测试设备的需求痛点。

  05 最轻巧便携的

  无线光纤端面检测仪

  EasyGet Wifi 无线光纤端面检测仪,专注于客户的需求痛点,提供了一种真正的无线光纤端面检测解决方案,通过Wifi实现和多种智能终端设备间实时传输视频、拍照、存储等,现场技术人员可以在自己的移动设备上直观地查看光纤端面质量,轻巧便携,简单易用,自我供电,通用的Type C充电接口和LED灯照明,以及人性化的外观设计,从而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它是现场技术人员最实用的光纤端面检测仪

  更多详情:http://www.dimension-tech.com

内容来自:深圳维度科技 微信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21/2020042103481394622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imension 5G 光纤端面检测仪
文章标题:Dimension:5G建设,不可或缺的便携式光纤端面检测仪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