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9-2022年间全球电信资本支出CAGR为1%

摘要:Dell'Oro预测,尽管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增加了不确定性,但健康的最终用户基础、积极的5G势头,以及对获得稳定宽带接入重要性的更好认知,将驱动未来三年全球电信资本支出的增长。

ICC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近发布的报告,尽管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增加了不确定性,但电信资本支出前景依然乐观。从2019年至2022年之间,全球电信资本支出(无线和有线电信投资的总和)预计将以1%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Dell'Oro副总裁兼分析师Stefan Pongratz表示:“在大流行期间做出资本支出稳定增长的预测有些不合常规,但我们认为健康的最终用户基础、积极的5G势头,以及对获得稳定宽带接入重要性的更好认知,将超越COVID-19造成的下行风险。”

报告指出,在预测期间,无线资本支出的增长速度将快于有线资本支出,体现出5G资本支出将在预测期内快速增长。在无线资本支出和收入稳步增长的推动下,全球资本密集度(Capital intensity ratios)在预测期间预计将以1%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在从4G到5G的快速转变的推动下,中国的无线投资将成为预测期内资本支出增长的最大驱动力。

美国电信市场在三年来投资水平不断提高之后,其无线投资的特点将是中频带资本支出强劲、毫米波投资增加以及低频带项目的适度增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06/2020040601074528615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资本支出 5G
文章标题:2019-2022年间全球电信资本支出CAGR为1%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