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电信公布PON设备(2019年)扩容部分集采结果 华为、中兴、烽火中标

摘要:中国电信公布PON设备(2019年)集中采购项目(扩容部分)结果,本项目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是在现有设备上扩容,中标人为烽火通信、华为和中兴通讯三家。

  ICC讯 (编辑:Aiur) 4月1日消息,中国电信公布PON设备(2019年)集中采购项目(扩容部分)结果,本项目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是在现有设备上扩容,中标人为烽火通信、华为和中兴通讯三家。

  据公告介绍,本项目主要采购内容为中国电信31省分公司EPON、GPON、10GEPON、XGPON扩容设备,采购规模如下:

中国电信PON设备(2019年)集采(扩容部分)

  四类产品中标人排名如下:

  讯石注意到,中国电信在3月25日公布2019年PON设备集采项目结果,该项目采购应该是2019年新建部分,结合本次的扩容部分,可以判断中国电信在2019年度PON集采订单中加大了对下一代PON采购规模,尤其是10G EPON的采购。


中国电信PON设备(2019年)集采(应为新建部分)

  根据Omdia的预测,PON设备市场正在转向下一代PON,下一代PON包括10G GPON、10G EPON、NG-PON2、25G/50G PON等。

2017-2025年下一代与非下一代PON设备市场预测(Source by Omdia)

  Omdia表示,向10G EPON OLT端口的演进正在中国、日本和韩国等市场进行,欧洲和北美一些cable运营商也在向10G EPON OLT端口升级。而10G GPON OLT端口出货量于2019年底开始增加。预计到2021年,大部分GPON OLT端口出货量将为10G端口。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