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受COVID-19影响欧洲的5G拍卖活动被推迟

摘要:由于COVID-19在欧洲的传播,迫使许多监管机构推迟了期待已久的频谱拍卖,这将使运营商延缓启动或扩展5G网络。

  ICC讯(编译:Vicki)由于COVID-19在欧洲的传播,迫使许多监管机构推迟了期待已久的频谱拍卖,这将使运营商延缓启动或扩展5G网络。

  任何延迟拍卖频谱对已经抱怨拍卖比其他市场迟到的许多运营商造成打击。以葡萄牙为例,MEO,NOS和沃达丰葡萄牙公司现在正等待700MHz,900MHz,1800MHz,2.1GHz,2.6GHz和3.6GHz频段的授权。监管机构Anacom表示,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这三家运营商实际上已请求暂停。

  在奥地利,Telekom-Control-Kommission(TKK)已决定推迟计划于2020年4月进行的第二次5G拍卖。但是,监管机构表示拍卖仍将在2020年进行,并且不会影响5G网络的推出。奥地利A1电信公司,Drei 和德国电信的Magenta电信公司希望获得700MHz,2100MHz和1500MHz频率。

  据路透社报道,由Euskaltel,MasMovil,Movistar,Orange西班牙和Vodafone西班牙服务的西班牙也推迟了拍卖。 当地媒体报道表示,政府已将其决定通知欧洲委员会,但尚未提议分配700MHz频率的新日期。 这也引发了一个问题,即欧盟委员会打算如何处理由于COVID-19而未能按时完成2020年6月30日的700MHz频率分配的问题。

  在其他地方,法国监管机构Arcep暂停了原定于4月拍卖的3.4–3.8GHz频率。 Orange,Bouygues Telecom,SFR和Free Mobile都有资格参与此次拍卖。

  在捷克共和国,似乎将700MHz和3.5GHz频段的拍卖推迟到2020年中期,影响到O2 CZ,Vodafone CZ和T-Mobile CZ的5G推出计划。

  本周早些时候,西班牙政府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西班牙将推迟原定的5G频谱拍卖计划。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02/2020040200310631174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OVID-19 5G
文章标题:受COVID-19影响欧洲的5G拍卖活动被推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