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5G Fast Track | 新基建号角吹响,2.6GHz全球最大规模5G网络建设提速

摘要:中兴通讯助力中国移动在2.6GHz上建设全球最大规模的多模多架构5G网络,在北京、广州、南京、济南等多个承建城市打造5G标杆网络,实现超千兆连续覆盖体验。

   截至今年2月底,中国移动5G基站数已经超过8万个,5G套餐用户数已经达到1000万,在“新基建”的驱动下,将加快5G建设步伐,力争今年年底5G基站数达到30万个。

  2.6G频段上全球规模最大

  中兴通讯助力中国移动在2.6GHz上建设全球最大规模的多模多架构5G网络,在北京、广州、南京、济南等多个承建城市打造5G标杆网络,实现超千兆连续覆盖体验。

 最全方案应对复杂建网需求

  为满足中国移动复杂建网需求,中兴通讯提供NSA/SA双模、160M大带宽4/5G共模、2.6G+4.9G双层组网等多种方案并进行验证,助力中移在福州进行NSA&SA双模方案验证实现了连续组网。

  在江苏南京完成了2.6G载波级频谱共享外场验证,在北京打造2.6G+4.9G双层精品网。

  最全场景商用验证

  进行了包括CBD、Urban、街道、高铁、隧道、室内最全场景的验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