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北通信管理局:上调5G基站建设目标至1.5万个以上

摘要: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各相关电信企业和广电公司专题研究谋划,制定了2020年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实施方案,举全行业之力加快5G网络建设发展步伐。

  ICCSZ讯 日前,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各相关电信企业和广电公司专题研究谋划,制定了2020年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实施方案,举全行业之力加快5G网络建设发展步伐。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称,为加快河北省5G网络建设,发挥5G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积极争取各电信企业集团公司支持。同时,将5G基站计划建设任务从年初原计划的1万个提高到1.5万个以上,年底前实现11个设区市和雄安新区主城区5G信号连续覆盖。

  各市通信办及时了解各基础电信企业发展中的难题,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帮助企业解决防护等5G建设中的实际问题;督促各电信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5G基站建设进度;要求铁塔公司充分发挥专业化优势,统筹利用存量站址资源和社会资源,把握工程建设节奏,全力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全力组织复工复产。

  据悉,目前河北省通信行业列入计划建设时间节点的建设项目已全面复工、开工。

内容来自:C114通信网 乐思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23/2020032309014042291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河北通信管理局:上调5G基站建设目标至1.5万个以上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