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umentum推100G PAM4非制冷EML和50G PAM4 VCSEL/DML

摘要:Lumentum推出三款突破性的新型高速数据通信激光芯片:100G PAM4非制冷EML,50G PAM4 VCSEL,和50G PAM4 DML,以支持未来不断增长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5G无线应用。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2020年3月10日--Lumentum Holdings公司(以下简称Lumentum),今天宣布推出三款突破性的新型高速数据通信激光芯片,扩大了其产品组合,以支持未来不断增长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5G无线应用。

  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5G无线网络中预期的强劲数据增长正推动着对数据通信激光芯片的体积、可靠性、成本和速度的新需求。Lumentum利用数十年的行业经验,开发出先进的光子解决方案来满足这些要求。

  Lumentum是首家推出且量产面向100G PAM4应用的高性能外部调制激光器(EML)的提供商。Lumentum的50G PAM4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VCSEL)具有高性能、突破性的客户价值和量产能力。此外,Lumentum新开发的50G PAM4直接调制激光器(DML)使客户能够以更简单、成本更低的DML产品提供与EML相当的性能来支持50G和200G应用,从而降低总体成本。

  100G PAM4非制冷EML:适用于下一代数据中心

  Lumentum针对PAM4优化的53Gbaud EML无需使用TE冷却器即可支持完整的C-temp收发器设计。作为在复杂EML技术方面具有专业知识的长期领导者,Lumentum已开发出业界首款非制冷自密封EML。该激光器芯片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出样。它将通过支持宽温度范围和高性能2km PAM4模块,引领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从100G过渡到400G。

  50G PAM4 VCSEL:适用于高速短距离光网络

  凭借其先进的6英寸GaAs晶圆制造和高可靠性3D感测VCSEL量产经验,Lumentum推出的50G(28GBaud)VCSEL可提供前所未有的规模均匀性。此外,这款VCSEL适用于0oC至80oC的非密封应用,可提供极高的良率,并且符合RoHS10和Telcordia GR-468的要求。Lumentum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向客户提供该解决方案。

  50G PAM4 DML:适用于5G中回传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Lumentum新款DML使用复杂的腔体设计,可在宽广且苛刻的温度范围内运行。该50G PAM4(28 Gbaud)DML具有更高的带宽,可提供与EML相同的性能,但占用的空间更小且更具成本效益。该产品现已可提供样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11/2020031101505209762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Lumentum PAM4
文章标题:Lumentum推100G PAM4非制冷EML和50G PAM4 VCSEL/DML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