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9年全球PON OLT设备市场达30亿美元

摘要:2019年全球宽带接入设备销售收入下滑8%,其中PON OLT设备销售收入年增16%至30亿美元是唯一亮点。在越来越多的运营商持续向10Gbps FTTH网络迁移的驱动下,XGS-PON OLT端口出货量年增222%。

  ICCSZ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新发布的报告,2019年全球宽带接入设备销售收入下滑8%。其中,PON OLT设备销售收入年增16%至30亿美元,成为该市场中唯一的亮点。同时DSL和Cable基础设施销售收入显著下滑。

  宽带接入和家庭网络部门高级研究总监Jeff Heynen表示:“对于宽带接入设备供应商来说,2019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收入已降到2012年的水平。尽管如此,市场有积极迹象表明运营商在致力于10G升级以支持优质宽带服务。我们预计2020年市场将有小幅度增长,但需要增加竞争来刺激运营商额外支出。”

  报告显示,受到所有区域市场CCAP许可证购买放缓的影响,有线接入集中器(Cable Access Concentrator)收入年降30%至2.55亿美元。DOCSIS 3.1 CPE出货量上升至600万,占总Cable CPE出货量的67%。在越来越多的运营商持续向10Gbps FTTH网络迁移的驱动下,XGS-PON OLT端口出货量年增222%。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05/2020030501073134288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ON 宽带
文章标题:2019年全球PON OLT设备市场达30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