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rm芯片出货量再创新高

摘要:2019财年第三季度(2019年9-12月)中,Arm半导体合作伙伴基于Arm技术的芯片出货量达到64亿颗,再创历史新高,这也是过去两年内第三次创下单季出货量新高。

 ICCSZ讯 在2019财年第三季度(2019年9-12月)中,Arm半导体合作伙伴基于Arm技术的芯片出货量达到64亿颗,再创历史新高,这也是过去两年内第三次创下单季出货量新高。

  其中,Cortex-M处理器的出货量达到42亿颗,再次刷新纪录,Arm由此看到终端设备对于嵌入式智能的需求不断增加。截止到目前,Arm的合作伙伴已经出货超过1600亿颗基于Arm技术的芯片,过去三年平均每年出货超过220亿颗芯片

  Arm IP产品事业群总裁Rene Haas 表示:“上一季度,Arm合作伙伴基于Arm技术的芯片出货量达到了创纪录的64亿颗,其中包括刷新纪录的42亿颗Cortex-M处理器,进一步证明了Cortex-M是嵌入式与物联网应用的首选处理器。”

  “此外,我们对新技术与开发人员生态系统的加速投资也为我们带来了2015年以来单季最多的授权协议数量。Arm携手全球最大的计算生态系统,积极为更多终端设备带来更高效的智能,打造人工智能驱动的网络边缘,同时为云端带来更高的效率与更低的成本。”

内容来自:C114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26/2020022610464061428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芯片
文章标题:Arm芯片出货量再创新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