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5G端到端系列方案荣获GSMA GLOMO“5G领导力奖”

摘要:近日,凭借在技术、标准、商用、产业合作等多方面的引领和贡献,华为5G端到端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荣获“GSMA全球移动大奖(GLOMO )—5G领导力奖”。

      ICCSZ讯 近日, 凭借在技术、标准、商用、产业合作等多方面的引领和贡献,华为5G端到端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荣获“GSMA全球移动大奖(GLOMO )—5G领导力奖”。华为5G的全场景超宽带解决方案,助力全频谱向5G演进;创新的端到端超级上行及切片商用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实现全业务成功。

      GLOMO “5G领导力奖”旨在表彰在5G技术、研发、标准、商用等方面的行业领先者,通过坚持不懈地投入推动5G产业和市场的蓬勃发展,最终对行业以及社会的发展和变革方面所做的杰出贡献。

      华为5G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投资,构建领先地位。2009年华为开始投入5G的研发,近十年累计投入40亿美金。通过全球数百名5G顶级行业专家,以及数千名开发人员共同努力,构建了华为5G核心技术上的突破:如多天线收发(Massive MIMO)、新材料、散热、节能等技术。此外华为在ETSI的5G基础专利数量以及在3GPP 5G标准提案数量排名均为第一。在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方面,领先优势明显,如业界唯一的Blade AAU(刀片AAU)、业界唯一支持400MHz带宽的超宽频解决方案 、创新超级上行解决方案以及移动网络自动驾驶引擎等。同时华为也与行业组织、研究机构、高校保持密切的技术合作。

      华为荣膺该奖项,代表了全球专业领域对华为5G方面的贡献和领导力的充分认可。华为将持续致力于将5G打造成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中的“联接平台”。通过极简5G网络构建极致体验,帮助客户实现技术领先和商业成功。

      全球移动大奖(GLOMO)是移动通信行业权威组织GSMA在1996年创办,代表移动产业的最高荣誉。GLOMOs奖项类别覆盖移动技术、互联消费、未知行业、Tech4Good 等类别。因为该奖由全球250多位分析师、媒体及专家组成评委团,是最权威最公正的行业奖项,被誉为移动产业的奥斯卡。

内容来自:华为官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26/2020022601381438449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5G
文章标题:华为5G端到端系列方案荣获GSMA GLOMO“5G领导力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