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博创科技携手Sicoya及陕西源杰成立合资公司 增强硅光子技术能力

摘要:博创科技发布对外投资公告,为了进一步拓展新业务,加强与业界技术领先公司的合作,博创科技拟以自有资金435万美元与Sicoya GmbH和陕西源杰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陕西源杰)等共同成立中外合资有限公司。

  ICCSZ讯(编辑:Aiur)  光器件上市公司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创科技)发布对外投资公告,为了进一步拓展新业务,加强与业界技术领先公司的合作,博创科技拟以自有资金435万美元与Sicoya GmbH和陕西源杰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陕西源杰)等共同成立中外合资有限公司。

  公告指出,本次投资旨在加强与Sicoya公司和陕西源杰的战略合作,增强博创科技在硅光子技术领域的业务能力,为未来拓展硅光子技术产品奠定基础。新设立的合资公司名字为斯科雅(嘉兴)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半导体芯片设计,光电子器件开发与制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500万美元,投资总额达4,500万美元,出资方式及股权结构如下:

  博创科技司与Sicoya公司、陕西源杰于2020年2月24日达成意向协议,拟共同出资设立中外合资有限公司。除前述投资标的的主要内容以外,各方还达成如下意向:1、合资公司第一期60%注册资本将于 2020 年第二季度到位,第二期 40%注册资本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到位。 2、合资公司董事会设3名董事,其中Sicoya公司指派 2 人(含董事长),公司指派1人。陕西源杰指派1人担任无投票权的董事会观察员。

  本次投资有利于增强博创科技与业界技术领先公司的战略合作,保障公司硅光子模块上游物料供应,为继续拓展硅光子产品业务奠定基础,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关于博创科技、Sicoya公司和陕西源杰动态,欢迎点击讯石光通讯网相关报道,如下:

  1、博创科技推出业界领先400G数据通信硅光模块

  2、专访博创科技:收购英国PLC芯片厂强化垂直整合 产品全面性适应市场新形态竞争

  3、博创科技与业界技术领先公司共同发起NGSFP MSA

  4、德国初创公司Sicoya开发出微小硅光子调制器

  5、陕西源杰潘彦廷博士:高速光通信激光芯片进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