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TE到5G:全球356家运营商在投资5G

摘要:根据GSA 2020年2月期报告,全球LTE用户已近50亿,占所有移动用户的55%。930多家运营商已近宣布计划或正在积极投资LTE,356家运营商正在投资5G移动或5G FWA/家庭宽带网络。

  ICCSZ讯(编译:Nina)LTE是有史以来发展最快的移动系统技术。根据GSA的2020年二月期《从LTE5G的演变》报告,全球LTE用户已近50亿,占所有移动用户的55%。

  LTE:报告统计发现,全球超过930家运营商已经宣布计划或正在积极投资LTE,其中791家运营商已在229个国家/地区提供移动和/或FWA(固定无线接入)服务。

  VoLTE:119个国家/地区的270家运营商在投资VoLTE,其中96个国家/地区的206家运营商已经商用VoLTE服务。此外,147个国家/地区的348家运营商投资了LTE-Advanced技术,其中138个国家/地区已经部署/启动了311个LTE-Advanced网络。

  NB-IoT:74个国家/地区的159家运营商在投资NB-IoT(窄带物联网),其中57个国家/地区已经部署/启动了106个NB-IoT网络。

  5G:121个国家/地区的356家运营商正在投资5G移动或5G FWA/家庭宽带网络(相比2019年底增加了2个国家/地区和8家运营商)。其中,43个国家/地区的78家运营商宣布在其网络中部署了5G,34个国家/地区的62家运营商已经商用或有限商用了3GPP 5G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17/2020021701560121371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LTE
文章标题:LTE到5G:全球356家运营商在投资5G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