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美国宣布移除华为5G设备 530亿美元改用爱立信或诺基亚

摘要:为了移除和放弃华为设备,美国可能需要耗费530亿美元。来改用诺基亚或是爱立信的5G基站设备。但两家公司的总部并不在美国,可能依旧会涉及到“安全”的问题。

  ICCSZ讯 华为近些年的发展十分的迅速,尤其是在5G领域更是战果显著。依靠自研的5G设备和技术,让华为5G的发展上走向了世界的前端。但同时过于迅速的发展,也引来了美国的相关“约束”。自去年美国商务部出台实体清单之后,华为5G相关设备也遭到了美国的强烈抵制。特朗普政府更是对华为的产品进行了相关的游说,认为华为的设备存在“安全隐患”。

  而在全球各界都在关注这件事情的发展之时,美国的盟友英国率先选择了表态。为了搭建高速和稳定的5G网络,允许了华为在非核心区域进行组网。

  这也代表,华为的设备将会被欧洲国家进一步的认可。而在近期, 美国又突然官宣了最新的5G设备规则。由于特朗普政府一直担心华为的设备安全问题,近日美国白宫发言人劳伦斯·库德洛发布了一项重要的声明。

  并表示,目前美国的5G和4G基站,将会由国内的企业进行接手。通过微软、戴尔、ATT等涉笔生产商,为国内搭建出可以使用的5G架构基础。同时在该基础上,取缔原有的华为设备。

  但目前为止,华为5G设备依旧是全球最具有性价比的产品。作为一家大型的网络设备提供商,华为5G基站有着覆盖率和频率稳定的优势。据相关的产业链人士分析,如果此次美国拒绝华为5G设备。需要使用效率更低的基站建设方案,同时成本也会有着较为明显的提升。目前而言,华为的网络设备,比诺基亚和爱立信在技术上有着大约一年的领先。为了让美国的5G网络建设速度加快,

  上周四美国总检察长提出了一个新的计划,让美国控制诺基亚和爱立信通过财团和联合公司的控股制度。让两家公司,成为美国的盟友。但该计划遭到了白宫发言人的拒绝,目前为止美国依旧在对5G设备的供应商进行选择。为了移除和放弃华为设备,美国可能需要耗费530亿美元。来改用诺基亚或是爱立信的5G基站设备。但两家公司的总部并不在美国,可能依旧会涉及到“安全”的问题。

  综上所述,现如今华为的设备在一定程度上的优势,是发达国家所不能拒绝的。如今看似美国占据了绝对的主动权,实则在5G行业的发展上。已经落后了一部,放弃使用华为的设备。无疑会让美国的5G网络建设工作受到影响,如果真的要按照诺基亚和爱立信的估值来进行股权的购买的话。美国需要付出更大的成本来实现,反观华为虽然在欧洲市场的发展受到了影响。

  但在其他国家,依旧有很多人愿意使用华为提供的5G基站设备。目前为止,华为已经与全球26个国家及地区达成了5G基站的建设合作。美国如此耗费功夫的抵制华为的设备,却依旧难以改变现如今5G华为领先的局面。这也证明了唯有科技,才是最尖端的生产力量。在未来的发展中,中国还将涌现出新的一批科技企业。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内容来自:数码解说客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12/2020021208113858973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5G
文章标题:美国宣布移除华为5G设备 530亿美元改用爱立信或诺基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