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4年5G核心将占无线分组核心收入50%

摘要:移动宽带和物联网的增长推动了移动核心网络市场从2019年到。2024年,移动核心网(Mobile Core Network,MCN)出货累计将达45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5%。4G演进分组核心将在2022年达到顶峰,之后5G核心将持续增长。

  ICCSZ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新发布的预测报告,从2019年到2024年,移动核心网(Mobile Core Network,MCN)出货累计将达45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5%。

  “2020年,我们将看到面向5G独立网络(SA)的5G核心的推出。预计4G演进分组核心将在2022年达到顶峰,之后5G核心将持续增长。”Dell'Oro高级分析师David Bolan表示。“到2024年,5G核心将占无线分组核心收入的50%。”

  移动核心网市场的主要推动力是移动宽带市场中用户以及用户连接设备数量的持续增长,带宽需求的增长以及物联网。到2024年,具有云原生网络功能(Could-Native Network Functions,CNF)的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将达到90%。

  该预测报告还发现,无线分组核心是移动核心网市场的最大板块,占比45%;5G核心投资将从2020年开始,之后缓慢攀升;到2024年;超过一半的5G核心投资将完成;预测期间,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将实现最大增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10/2020021001102050223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2024年5G核心将占无线分组核心收入5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