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是德科技与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在车载毫米波雷达测试方面展开合作

摘要:是德科技宣布与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在车载毫米波雷达测试方面展开合作,共同加速智能网联汽的技术发展。此次共同合作搭建的毫米波雷达测量系统,可以覆盖毫米波车载雷达信号生成和分析,进行静态/动态雷达目标模拟,是无人驾驶研发期间测量毫米波雷达传感器收发机射频性能的有力工具。

  是德科技与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在车载毫米波雷达测试方面展开合作,共同加速智能网联汽车的技术发展

  ICCSZ讯 2020年 1月 15日,北京 —— 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宣布与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在车载毫米波雷达测试方面展开合作,共同加速智能网联汽的技术发展。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智能网联汽车是搭载先进的车载传感器、控制器、执行器等装置,并融合现代通信与网络技术,实现车与人、车、路、后台等智能信息交换共享,实现安全、舒适、节能、高效行驶,并最终可替代人来操作的新一代汽车。毫米波雷达传感器作为无人驾驶技术在感知端的核心传感器,有望成为未来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标配。是德科技依靠其在毫米波领域的深厚积累,能够提供汽车雷达的相关测试解决方案。此次共同合作搭建的毫米波雷达测量系统,可以覆盖毫米波车载雷达信号生成和分析,进行静态/动态雷达目标模拟,是无人驾驶研发期间测量毫米波雷达传感器收发机射频性能的有力工具。

  “是德科技针对智能网联汽车,能够提供毫米波雷达、车载以太网、车联网C-V2X、网络安全、新能源三电技术等测试解决方案,”是德科技华东大区销售总经理潘其涛提到。“公司在5G,车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与云的相关测试领域都有很多技术积累,希望未来与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持续保持合作,加强技术交流。”

  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院吴建明副院长表示:“愿与是德科技在数字交通、5G通讯技术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技术难点等方面加强交流,并根据双方实际情况提出院企合作模式。期待双方在物联网、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汽车、5G通讯等测量测试领域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浙江省省数字交通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ZJIM)是浙江省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依法设置并经国家总局授权的省级法定计量检定机构,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浙江省科技厅重点扶植科研院所之一。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在多个学科和领域建立了浙江省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可对多个领域计量器具及参数进行检定、校准和全性能检测。基本建立起有效服务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适应浙江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社会公用计量标准体系。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9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43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更多新闻,请登录是德科技新闻中心:www.keysight.com/go/news。或者扫描是德科技官方微信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