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拓5G光模块研发团队荣获绵阳市2019年度“科技城人才计划”奖励

摘要:2019年12月17日下午,在绵阳市委党校举办了2019年绵阳市人才工作大会暨“绵州英才荟”主题人才活动,并为获得“科技城人才计划”奖励的获奖代表颁奖。其中,华拓“5G技术光模块研发创新团队”获得该项目奖金90万元。

  ICCSZ讯 2019年12月17日下午,在绵阳市委党校举办了2019年绵阳市人才工作大会暨“绵州英才荟”主题人才活动,并为获得“科技城人才计划”奖励的获奖代表颁奖。其中,华拓5G技术光模块研发创新团队”获得该项目奖金90万元。

  本次举行的“科技城人才计划”,是市委、市政府给予千万元人才发展专项资金资助71个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旨在从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支持人才在绵创新创业,构建西部同等城市领先的人才发展生态,不断增强绵阳人才竞争力,加快建设西部人才强市。活动上,绵阳市市委书记刘超致辞讲到,千秋基业,人才为本。习近平主席深刻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要把我们的事业发展好,就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并对大家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华拓作为获得人才资金资助的团队之一,首先感谢政府的大力支持,这也是对企业的一种肯定。随着5G商用时代的到来,5G项目是未来光模块市场的重点,为把握市场机会,占领市场份额,华拓专门成立了5G 光模块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各项工作,把研发生产5G系列光模块作为第一要务,这次获得这笔资金也可以说是为该项目今后的发展添砖加瓦。

  同时,人才也是华拓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在企业的后续发展中,华拓将再接再厉,做好人才梯队建设,用企业实力吸引优秀人才,立足工作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前沿领域,力争在光通信领域不断创造新业绩,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