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BusinessPON助力中国移动打造千兆POL网络

摘要:华为正在向中国移动提供BusinessPON产品,助力中国移动为成都商业建筑和智能园区打造具有千兆比特容量,以及基于无源光局域网(POL,passive optical LAN )的专用网络。

  ICCSZ讯(编译:Aiur) 据外媒报道,华为正在向中国移动提供BusinessPON产品,助力中国移动为成都商业建筑和智能园区打造具有千兆比特容量,以及基于无源光局域网(POL,passive optical LAN )的专用网络。

  这家技术提供商认为使用POL技术可以给客户带来以下几点优势:

  1、支持10 Gbps对称性传输速度,可实现千兆专用线路访问,并将上传带宽和下传带宽效率提升十倍,满足多个用户同时访问网络,还不会对网络性能产生负面形象;

  2、通过IPsec VPN的访问支持以及硬件加密和解密引擎所带来的安全性。华为的芯片和优化算法可以支持3 Gbps VxLAN,并以安全方式对云的进行单跳(one-hop)访问;

  3、使用可替代多个设备的多合一网关,并将IT运维成本降低30%;

  4、华为宣传其基于PON的方式可以将机房占地面积缩减80%,将布线成本减少50%,并把功耗降低60%。

  据华为表示,BusinessPON已经成为华为完整PON产品线的一部分,已经向全球30多家运营商实现交付,其中包括安装在中心局(CO)的150万个10G PON端口。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2/18/2019121809491322461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ON
文章标题:华为BusinessPON助力中国移动打造千兆POL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