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Q319全球XGS-PON OLT销售同增371%

摘要:Dell'Oro最新报告称,2019年第三季度,在10G PON板块表现强劲(XGS-PON OLT销售额同比激增了371%),但xDSL和Cable都表现疲软的情况下,全球宽带接入设备市场同比下降了12%。

  ICCSZ讯(编译:Nina)Dell'Oro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由于对xDSL设备的兴趣下降,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宽带接入设备市场同比下降了12%。除了10G PON设备以外,其他所有细分市场都相对疲软。

  Dell'Oro表示,跟去年同期相比,XGS-PON OLT销售额激增了371%,同时XG-PON1 OLT端口和CPE出货量也表现很好。总体而言,市场对FTTP设备的需求依然强劲。

  Dell'Oro高级研究总监Jeff Heynen表示:“运营商持续不断增加光纤投资,驱动PON OLT实现了强劲的同比增长。尽管XGS-PON继续快速增长,但2.5Gbps GPON仍然是市场上的主力军。”

  宽带服务提供商对PON系统的兴趣是以xDSL为代价的。与2018年第三季度相比,此类设备的端口出货量下降了28%,且所有类型DSL设备均表现疲软。Cable MSO在Cable接入集中器设备商的支出也持续表现疲软,同比下降31%至2.87亿美元。该报告称,北美运营商购买的CCAP许可证数量下降是该板块下滑的主要催化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2/06/2019120601461783063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ON
文章标题:Q319全球XGS-PON OLT销售同增371%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