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协同共赢 “数”写辉煌 智享5G新生活

摘要:在喜迎祖国70华诞,恰逢海信50年生辰之际,海信宽带于11月15日在青岛隆重举行了“2019海信宽带全球核心合作伙伴大会”,希望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共建行业标杆,共同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品牌。

  ICCSZ讯 在喜迎祖国70华诞,恰逢海信50年生辰之际,海信宽带于11月15日在青岛隆重举行了“2019海信宽带全球核心合作伙伴大会”,希望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共建行业标杆,共同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品牌。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通信器件供应商,海信宽带邀请了来自全球近百家核心合作伙伴的近200名代表和多位业内专家相聚在青岛。携手共谋光通信产业发展,共享行业资讯,共同探讨数通产品新技术和 5G发展带来的新机遇。

  2019年,海信宽带在全球4000余名员工和全球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骄人成绩:接入网发货量保持全球第一;5G前传25G光模块发货量居全球第一;数据中心产品继续保持30%以上的增长态势;客户合作开发的400G QSFP-DD DR4 硅光高端产品,获得客户和业内高度认可和赞赏;400G QSFP-DD FR4产品已在国内外多个客户送测;400G多模开始批量出货;数通多模100G产品实现海量出货,持续保持数通多模第一梯队的地位。

  依托海信集团50多年科技积淀,海信宽带一直坚决贯彻集团“做高端产业,做产业高端”的定位,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增加研发投入,优化产品结构,布局未来产业。坚持“技术立企 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公司拥有光通信行业领军人物和核心人才,技术研发人员近千人,博士和硕士占比超过60%。同时,海信宽带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先后掌握了同轴封装、非气密COB封装、微光学封装、混合集成四大光模块封装技术,荣获了众多奖项和专利授权。

  面对严峻的国内外形势,日益增长的数字化网络和5G布局需求,海信宽带积极调整产品布局,实现客户和市场的调整升级。在接入网和无线传输领域继续保持领先优势的前提下,大力研发数通产品,扩大数通市场份额。同时供应链及时调整策略,从供方管理、成本、交付、质量等多个维度分享了后续的管理思路及方法。为海信宽带在光通信领域的激烈竞争中胜出,进一步扩大规模,健康永续经营打好坚实基础。

  5G已来,携手并进,共创未来。面对光通讯发展新的挑战,面对5G布局带来新的机遇,大会现场海信宽带邀请多名业内专家,举行了“5G光模块创新发展论坛”。专家们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同为未来光模块行业发展和市场前景出谋划策、指引方向。

  坚持“诚实正直 务实创新 用户至上 永续经营”的价值观,海信宽带始终坚持与合作伙伴建立利益共同体,唇齿相依,休戚与共,携手共前行。大会现场,海信宽带为做出突出贡献的合作伙伴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产品质量永远是公司屹立于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是每个企业赖以生存的灵魂和命脉。在未来发展道路上,海信宽带将始终秉承质量先行的理念。同时也期望各位合作伙伴一起践行,持续提供优质产品,共同成为行业标杆和值得信赖的企业。

  风雨同舟,前进路上你我共携手;继往开来,机遇新生合作创辉煌。2019年,我们携手共进,创造历史;2020年,我们协同共赢,继往开来!

内容来自:海信宽带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21/2019112102213852780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海信宽带 5G
文章标题:协同共赢 “数”写辉煌 智享5G新生活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