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6年全球5G光网络技术开支将达100亿美元

摘要:市场研究与分析公司Engalco-Research预测,从2019年至2026年之间,5G移动Xhaul相关的光网络技术(包括系统和光缆)市场将翻一番多。到预测末期,支持5G部署的光网络技术支出将达到100亿美元,其中前传需求将占53.5%。

  ICCSZ讯(编译:Nina)根据Engalco-Research的数据,全球范围内的服务提供商在与5G移动Xhaul相关的光网络技术(包括系统和光缆)上花费的资金将在2019年至2026年之间增加一倍以上。该市场研究和分析公司指出,到预测末期,支持5G部署的光网络技术支出将达到100亿美元,其中前传需求将占53.5%。

  Engalco-Research认为,运营商每年在光缆上的支出将多于系统,预测期间,与光纤相关的资本开支年平均增长率为9.6%。不过,光网络系统支出增长将更强劲。与系统相关的资本开支将主要用于WDM、PON和电信级以太网设备。其中,WDM系统将主导支出,其预测期间的支出年平均增长率达到16.7%,到2026年规模将超30亿美元。

  区域市场方面,亚洲地区毫无疑问将是5G光学技术支出最活跃的区域。中国将是最大的国家市场,同时日本和韩国市场的5G光学技术支出也将很可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21/201911210133266727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2026年全球5G光网络技术开支将达100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