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GSA:全球50家运营商已启动5G服务

摘要:GSA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0月底,全球109个国家/地区的328家运营商正在进行5G投资,69家运营商在其网络中部署了符合3GPP要求的5G技术。其中,50家运营商已推出了符合3GPP要求的5G服务。

  ICCSZ讯(编译:Nina)来自GSA(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2019年11月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0月底,全球有109个国家/地区的328家运营商正在进行5G投资,其投资的形式包括测试/试用、获得牌照、部署网络和启动服务。已有69家运营商在其网络中部署了符合3GPP要求的5G技术。

  其中,27个国家的50家运营商已推出了一个或多个符合3GPP要求的5G服务,39家启动了符合3GPP要求的5G移动服务(36家全面启动,3家有限可用性启动),29家启动了符合3GPP要求的5G FWA或家庭宽带服务(19家全面启动,10家有限可用性启动)。

  这50家已推出符合3GPP要求的5G服务的运营商中,5家位于美洲,11家位于亚太,21家位于欧洲,还有13家位于中东和非洲。

  美洲的5家分别是:乌拉圭(Antel),美国(AT&T Mobility,Sprint,T-Mobile US,Verizon Wireless);

  亚太的11家分别是:澳大利亚(Optus,Telstra),新西兰(Spark),菲律宾(Globe),韩国(KT,LG Uplus,SK Telecom),中国(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马尔代夫(Dhiraagu)

  欧洲的21家分别是:奥地利(3 Austria),爱沙尼亚(Elisa),芬兰(Elisa,TeliaSonera),德国(T-Mobile,沃达丰),冰岛(eir,沃达丰),意大利(TIM,沃达丰),拉脱维亚(Tele2),摩纳哥(Monaco Telecom ),罗马尼亚(RCS和RDS [Digi Mobil],沃达丰),西班牙(沃达丰),瑞士(Sunrise Communications,Swisscom),英国(3 UK,EE,O2,沃达丰);

  中东和非洲的13家包括:巴林(Batelco,Viva),科威特(Ooredoo,Viva,Zain),莱索托(Vodacom),卡塔尔(Ooredoo,沃达丰),沙特阿拉伯(STC,Zain),南非(Rain),阿联酋(Du,Etisalat)。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11/2019111102201060140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GSA:全球50家运营商已启动5G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