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王志勤:中国已建成5G基站8.6万个,预计年底突破13万个

摘要:在今日举办的中国无线电大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王志勤发表演讲时透露,我国积极部署5G网络,目前已经建成8.6万个,预计到年底突破13万个。

  ICCSZ讯 (南山)在今日举办的中国无线电大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王志勤发表演讲时透露,我国积极部署5G网络,目前已经建成8.6万个,预计到年底突破13万个。

  据了解,三大运营商此前原定到年底建设10万个5G基站,其中,中国移动计划建设5万个。中国铁塔也表示,预计会接到来自三大运营商的10万个5G基站建设需求。

  此外,王志勤表示,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已有超过30个国家开展5G频率规划,其中至少10个国家完成至少一个频段的5G频率商用许可。

  同时,部分国家正在推进5G专网频率规划,我国也在跟踪国外5G专网频率情况,结合国内实际,研究制定5G行业用频政策。

内容来自: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1/06/2019110606311377702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王志勤:中国已建成5G基站8.6万个,预计年底突破13万个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