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M倾力打造马来西亚国家5G网络

摘要:固网运营商Telekom Malaysia(TM)正在努力成为马来西亚的独家5G网络提供商。

  ICCSZ讯(编译:Vicki)固网运营商Telekom Malaysia(TM)正在努力成为马来西亚的独家5G网络提供商。

  它已要求监管机构马来西亚通信和多媒体委员会(MCMC)提供全国范围的5G频谱,以使其能够建立一个单一的大规模网络。

  MCMC已为5G指定700MHz,2300MHz和2600MHz频段,正在就频谱分配举行行业咨询。

  TM在其提交的文件中表示,东南亚国家需要“采取激烈的态度”来发展5G。它认为,部署每一代移动设备的成本很高,技术周期也越来越短,从而使运营商收回成本的时间更少。

  5G的新世界将在健康和公共安全等领域带来关键服务,并推动先进的应用,特别是使服务不足的农村地区受益。

  TM说:“将频谱频段拆分给许多运营商,对于该国而言既没有效率也不经济。一个国家InfraCo将避免基础设施和网络的重复,从而降低该行业的总拥有成本。”

  TM公司拥有马来西亚最广泛的光纤覆盖范围,已部署的光纤和核心容量超过540000 km该运营商承诺通过受监管的开放访问批发安排来公平访问网络。成为全国5G运营商的要求可以为TM提供了一种将自己重新带回移动业务的途径。

  尽管它拥有MVNO品牌,Webe,并且在多个频段上具有约70MHz的频谱,但自2007年与Celcom合并以来,它一直是固定线路播放器。

  通讯部长Gobind Singh Deo希望在明年上半年推出该服务。MCMC建议在第三季度分配700MHz和2600MHz频段,并在2020年第四季度分配2300MHz频段,这意味着2021年中期将进行商业发布。TM已要求MCMC直接发布频谱,而不是进行更耗时的拍卖程序,声称可以将时间表加快6至9个月。

  但是,现有运营商-Celcom,Digi,Maxis和U Mobile-都主张拍卖程序。MCMC表示将在今年年底发布最终报告。同时,马来西亚的第一个5G示范项目将从本月开始。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11/2019101101185083156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M 5G
文章标题:TM倾力打造马来西亚国家5G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