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HS Markit:5G将拯救半导体行业

摘要:全球半导体行业正处于巨大衰退之中。科技行业今年的收入将比去年下降近13%。IHS Markit表示,5G将拯救半导体行业。到2020年,全球半导体市场收入将反弹至5.9%的增长,收入将从今年的4228亿美元增长到明年的4480亿美元。

  ICCSZ讯 研究公司IHS Markit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半导体行业正处于巨大衰退之中。科技行业今年的收入将比去年下降近13%。但是,不要担心,该公司的分析师表示-5G将挽救这一天。

  IHS Markit半导体制造高级总监Len Jelinek表示:“在整个半导体行业的历史中,每一次市场低迷都随着技术创新的到来而结束,该技术创新推动了需求的大幅增长。科技在一次发布中表示。(Light Reading和IHS Markit | Technology均为Informa所有。)“过去,这些创新产生了重大影响,例如万维网的出现或iPhone的推出。现在,另一项历史性的创新将在这些进步中占据一席之地:5G。但是,5G的影响将远远超出技术产业的范围,影响社会的各个方面,并推动新的经济活动,从而刺激对微芯片的需求不断增长。”

  具体来说,IHS Markit预测,到2020年,全球半导体市场收入将反弹至5.9%的增长,收入将从今年的4228亿美元增长到明年的4480亿美元。这可能是对英特尔,三星,台积电,高通,博通等全球顶级半导体公司的一种解脱。

  具体来说,IHS Markit |科技指出,当前的半导体市场下滑是由于“ DRAM和NAND内存价格自由下跌”所致,“由于组件供不应求,该价格始于2018年底。三星是此类芯片的主要供应商,今天宣布了一项声明,这一发现进一步证明了这一发现。三星表示,其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可能暴跌了56%。正如CNN Business所指出的那样,三星表示,预计截至9月份的季度,运营利润为65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47亿美元。

  但是,根据一系列预测,2019年是该领域的低点,明年销售额将再次上升。IHS表示,增长速度将直接归因于5G智能手机,因为智能手机业务是所有行业中最大的半导体消费国,今年全球收入为877亿美元。

  该公司的前景与IDC和Gartner等公司的预测一致。例如,IDC预计,2019年智能手机市场将同比下降2.2%(这是该行业连续第三年萎缩),但该领域在2020年将增长1.6%。同样,Gartner报告说,智能手机最终用户将在2019年达到15亿部,同比下降2.5%,但智能手机销售将在2020年再次增长,这归功于5G机型的广泛普及和5G服务包在各个地区的推广通信服务提供商的世界”。

  也许更重要的是,IHS认为,随着5G技术“促进新商业模式的出现并改变全球的产业和经济”,其在未来几年将为更大的增长做出贡献。该公司报告称,到2035年,仅在美国,5G就能实现1.3万亿至1.9万亿美元的经济产出-“这几乎与2016年美国消费者在汽车上的支出相同”。

  当然,半导体供应商和智能手机供应商并不是唯一一家为5G推动的发展而奋斗的科技公司。Verizon,AT&T等正在建设5G网络的运营商都希望获得类似的结果-Verizon的管理层已经预测,最早将在2021年对其5G收入产生“重大”影响。

内容来自:大学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09/201910090138558029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IHS Markit:5G将拯救半导体行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