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通讯与特发集团开启5G战略合作 共同探索5G行业应用

摘要:近日,中兴通讯与特发集团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5G文化旅游行业、5G科技生态圈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高级副总裁朱永涛,特发集团董事长张俊林、副总裁俞磊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战略合作签署仪式。

 ICCSZ讯 近日,中兴通讯(ZTE Corporation, 0763.HK / 000063.SZ)与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发集团”)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5G文化旅游行业、5G科技生态圈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高级副总裁朱永涛,特发集团董事长张俊林、副总裁俞磊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战略合作签署仪式。

  特发集团是深圳市最早的国有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为深圳经济特区的建设、发展和我国改革开放事业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特发集团曾先后被列入深圳市首批重点扶持的30户企业集团、广东省首批重点扶持的70户企业集团、国家首批重点扶持的520家企业集团、国家120户大型企业集团试点。目前特发集团已形成了小梅沙旅游休闲平台、特力时尚珠宝综合服务平台、香蜜湖高端商旅文化平台、特发地产智慧城市开发运营平台和新一代通信技术提供商和方案解决者的“4+1”产业格局。系统内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9家,国家级技术中心1家,院士工作站1家,专利500余项,是国家国企改革“双百”企业。

  中兴通讯特发集团在电力行业、智能接入、电子元器件、滤波器等领域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借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契机,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形成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品牌、技术、方案和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探索5G在智慧文化旅游度假区、智慧社区、智慧地产、智慧产业园区等行业垂直应用场景的深度实践。还将更进一步,共同探索5G在泛在物联网、车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大视频、虚拟增强现实等技术与行业的深度融合,共同打造5G行业应用示范,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目标。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目前,中兴通讯已全面服务于全球主流运营商及企业网客户。随着全球首批5G规模商用部署展开,中兴通讯(ZTE Corporation)已在全球获得25个5G商用合同,覆盖中国、欧洲、亚太、中东等主要5G市场,与全球60多家运营商展开5G 合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29/2019092903241668006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兴通讯 特发 5G
文章标题:中兴通讯与特发集团开启5G战略合作 共同探索5G行业应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