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Gartner:5G手机市场份额将从2020年的10%增长到2023年的56%

摘要:根据Gartner的最新预测,全球PC,平板电脑和手机等设备的出货量将下降3.7%。G的手机的份额将从2020年的10%增加到2023年的56%。

  ICCSZ讯(编译:Vicki)根据Gartner的最新预测,全球PC,平板电脑和手机等设备的出货量将下降3.7%。

  Gartner预计,全球使用的手机超过50亿部。经过多年的增长,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已达到临界点。智能手机的销量在2019年将下降3.2%,这将是该类别所看到的最严重的下降。

  Gartner高级研究主管Ranjit Atwal表示:“由于新技术的吸引力有限,这是消费者延长手机使用时间的缘故。”

  高端手机(例如,Android和iOS手机)的使用寿命将持续到2019年。它们的质量和技术功能已得到显着改善,并达到了如今的水平,即用户看到其设备的价值已超过两年。

  消费者已经达到了新技术和新应用的门槛,Atwal先生表示:“除非设备提供了重要的新实用性,效率或体验,否则用户不一定要升级他们的手机。”

  Gartner表示,5G手机的份额将从2020年的10%增加到2023年的56%。

  Atwal先生表示:“手机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将寻求5G连接技术,以促进对现有4G手机的替代。在未来五年中,全球不到一半的通信服务提供商(CSP)会启动商用5G网络。”

  Atwal先生表示:“到目前为止,已有十几个服务提供商在少数市场推出了商用5G服务。为确保智能手机销量再次增长,移动提供商将开始强调5G性能功能,例如更快的速度,改进的网络可用性和增强的安全性。一旦提供商更好地将其对5G的早期性能要求与具体计划相结合,我们希望看到 5G手机将在2023年占手机销量的一半以上。由于5G的影响,智能手机市场预计将在2020年恢复到2.9%的增长。”

  Gartner物联网的最新预测显示,到2020年至2023年之间,5G端点的安装基数将增长14倍,从350万台增加到4860万台。 到2028年,尽管5G仅占整个物联网(IoT)终端的2.1%,但已安装的用户数量将达到3.241亿。

  全球PC出货量总计6300万台,并在2019年第二季度增长了1.5%,目前尚不清楚的外部经济问题仍然给今年PC需求带来不确定性。 据估计,2019年PC出货量总计为2.56亿台,比2018年下降1.5%。

  2019年,消费类PC市场将下降9.8%,将其在整个市场中的份额降至不到40%。 到2023年,消费类PC寿命的集体增加将导致更换设备的数量减少1000万。随着Windows 10迁移达到顶峰,经过三年的增长,商用PC到2020年将下降3.9%。

  Atwal先生表示:“毫无疑问,个人电脑的格局正在发生变化。消费类个人电脑市场需要能够满足特定消费任务(例如游戏)的高价值产品。同样,个人电脑供应商也必须应对潜在的关税和英国退欧带来的不确定性。最终,他们需要将商业模式改变为一种,而不是资本支出的高峰和低谷。”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27/2019092701242137992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手机
文章标题:Gartner:5G手机市场份额将从2020年的10%增长到2023年的56%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