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模块企业再度合作 CIG剑桥投资3000万入股苏州海光芯创

摘要:25日消息,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剑桥科技)发布关于投资苏州海光芯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拟以以3000万元现金出资入股光模块制造商苏州海光芯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光芯创),投后占比4.8387%。

  ICCSZ讯 25日消息,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剑桥科技)发布关于投资苏州海光芯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拟以以3000万元现金出资入股光模块制造商苏州海光芯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光芯创),投后占比4.8387%。

  随着光通信行业的发展和技术进步,带宽需求不断提升,通信设备制造商和电信运营商将不断加大对光通信网络和设备的投入。光模块作为通信系统流量的 “闸门”将受益于电信网络的建设、升级而迎来前所未有的行业发展机遇。剑桥科技拟充分把握发展机遇,乘势而上拓展市场,力争为5G网络提供更高性能和适应未来大容量、高速率、长距离传输需要的光模块产品。

  海光芯创是一家光电子器件封装和光模块ODM制造企业。剑桥科技拟出资 3,000万元现金参与投资海光芯创,投后占比 4.8387%。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将与海光芯创推动供应链合作。

  公告指出,2016-2018年,海光芯创分别实现销售收入 1,311.23万元、1,969.07万元, 6,042.51万元。海光芯创曾在2017年导入成为剑桥科技TO封装的供应商,其10G PON BOSA 曾送样测试。

  海光芯创和武汉昱升光器件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有能力实现高品质制造25G TO和OSA的两家企业。其中,武汉昱升已经是公司的供应商。在5G的巨大市场需求面前,有必要再开发一家自动化程度和量产能力符合公司要求的战略合作供应商。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将与海光芯创推动供应链合作,并根据合作进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25/2019092508491333289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模块
文章标题:光模块企业再度合作 CIG剑桥投资3000万入股苏州海光芯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