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19 | 华兴激光:高端的GaAs/InP基光电子外延片供应商

摘要:9月4-7日,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举办。江苏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隆重展出了高速激光芯片、电池芯片、射频芯片等高端外延片产品,获得光通信、光传感、激光多领域专业及客户高度关注。

  ICCSZ讯 9月4-7日,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举办。江苏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隆重展出了高速激光芯片、电池芯片、射频芯片等高端外延片产品,获得光通信、光传感、激光多领域专业及客户高度关注。

  本次光博会展品有10G/25G通讯高速半导体激光器/探测器外延片、传感及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及探测器外延片(FP/DFB/VCSEL/APD)以及半导体光电材料的定制化外延/微纳加工服务。

  据了解,通讯高速半导体激光器/探测器外延片应用于光通信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提供面向光纤到户、数据中心、移动基站等应用场景的关键光电芯片材料,速率达到10G和25G。

  传感及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及探测器外延片可应用于气体探测、激光测距、激光雷达、激光医疗等领域,产品包括(FP/DFB/VCSEL/APD)。

  同时,定制化外延/微纳加工服务可为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提供定制化外延和微纳加工定制服务。

  据讯石了解,华兴激光的定位就是专业的InP和GaAs基外延片成品和加工服务提供商,公司主要基于金属有机化学气相沉积(MOCVD)技术制备以GaAs和InP为基底的不同结构和功能的半导体激光及探测外延片,这些外延片再经产业链工艺与封装企业制备成各种光电子芯片/器件,广泛应用于光纤通信、激光传感等工业领域及智能手机、AR/VR等消费电子领域。

  此外,公司的电子束曝光(EBL)技术和全息曝光技术不仅辅助进行光电子外延片的光栅制作,也独立提供微纳结构加工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13/2019091307405936203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兴
文章标题:CIOE 2019 | 华兴激光:高端的GaAs/InP基光电子外延片供应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