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纳媒体CEO接任AT&T新总裁兼COO

摘要:近日,华纳媒体首席执行官John Stankey将接任母公司AT&T的首席运营官兼总裁。

  ICCSZ讯 近日,华纳媒体首席执行官John Stankey将接任母公司AT&T的首席运营官兼总裁,他将直接向Randall Stephenson汇报,后者是AT&T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Stankey将于10月1日正式上任。

  56岁的Stankey将继续保持对华纳媒体的控制,后者于2018年6月成为了AT&T的子公司。华纳媒体之前的名字叫时代华纳,旗下品牌包括华纳兄弟电影公司、HBO、TBS和CNN等。Stankey于1985年加入AT&T。

  在Stankey负责的过去四年里,华纳媒体的品牌系列取得了大幅度的增长。很显然,他会是Stephenson的继任者。Stankey于2015年接手DirecTV,这家埃尔塞贡多公司当时被AT&T收购,随后他成为了华纳媒体的首席执行官。

  华纳媒体和AT&T正在准备一项名为HBO Max的订阅服务(将于2020年发布),以此对抗Netflix和迪士尼的Disney+。

  与此同时,另一位电话行业的高管Jeff McElfresh将接手John Donovan的工作,成为AT&T通讯业务的首席执行官。之前John已经宣布将不再担任公司的移动、宽带和付费电视部门的主管。McElfresh将直接向Stankey汇报。

  “John是一位优秀的高管。之前他负责了公司几乎所有的方面,帮助我们制定战略,他非常擅长运营事务。”Stephenson在发言中说道。

内容来自:猎云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05/2019090500292632756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T&T
文章标题:华纳媒体CEO接任AT&T新总裁兼COO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