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19 | 助力5G网络,金信诺光模块联结未来

摘要:CIOE 2019,信号联接技术创新者——金信诺将重点通过面向5G应用场景的25G、100G全系列光模块、光跳、光缆等光通信解决方案以及面向数据中心的AOC、DAC、ACC等互联解决方案全面展现金信诺基于5G的技术创新和领先科技。展位号1B07,竭诚欢迎业界朋友莅临展会现场进行参观和指导!

  ICCSZ讯 金信诺作为信号联接技术创新者,长期以来致力于5G与智联网领域的发展。在本次展会上,将重点通过面向5G应用场景的25G、100G全系列光模块、光跳、光缆等光通信解决方案以及面向数据中心的AOC、DAC、ACC等互联解决方案,全面展现金信诺基于5G的技术创新和领先科技。

  金信诺期待通过展会的平台与业内的朋友进行深度交流、强化合作,再次竭诚欢迎业界朋友莅临展会现场进行参观和指导!展位号:1号馆,1B70

金信诺核心参展产品





  关于金信诺

  金信诺·信号联接技术创新者,成立于2002年4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252.SZ),专注通过践行军民融合的持续创新以及基于5G与智联网的前瞻布局为全球多行业、多领域的核心客户提供全系列信号联接产品、方案和服务。

  金信诺武汉光模块研发中心依托金信诺集团平台,拥有业界一流的研发与产品运营团队,配备超过70多名研发工程师。其中资深专家5人(光模块行业经验20年以上),高级专家10人(行业经验超过10年以上)。核心团队成员拥有多年行业主流公司从业经验,具备丰富的4*25G TOSA/ROSA组件、100G QSFP28模块、可调激光器等产品开发经验。

  金信诺具备光器件、光模块的规划、研发、测试、生产、物流、销售的端到端交付能力,针对4G无线基站配套使用的10G、6G工业级光模块以及数据中心使用的25G、40G、100G 多模模块、AOC已批量供货;在面向5G网络的100G、25G光模块上重点投入,已实现小批量发货。产品规划与样品交付能力位居行业一流梯队,其中工业级100G、25G光模块已进入行业主流设备商的小批量测试阶段。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27/2019082701403979398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金信诺
文章标题:CIOE 2019 | 助力5G网络,金信诺光模块联结未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