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Mobile测试独立5G承诺在2020年推出商用

摘要:T-Mobile(NASDAQ:TMUS)在北美推出了首个独立的端到端5G数据会议,是全球首个采用多厂商5G下一代无线和核心网络的会议。 无线传输标志着5G实现巨大飞跃,提供新服务,超低延迟,比现有网络有更大的覆盖范围和容量。

  ICCSZ讯(编译:Vicki)T-Mobile(NASDAQ:TMUS)在北美推出了首个独立的端到端5G数据会议,是全球首个采用多厂商5G下一代无线和核心网络的会议。 无线传输标志着5G实现巨大飞跃,提供新服务,超低延迟,比现有网络有更大的覆盖范围和容量。

  T-Mobile首席技术官Neville Ray表示:“这一重大的5G突破是T-Mobile工程团队继续创新并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的一个例子。5G带来了无线新时代,如果我们与Sprint的合并获得批准,新T-Mobile将汇集必要的资源和愿景,以确保美国拥有首屈一指的网络。”

  当前的5G网络是非独立的,这意味着设备可以同时连接到5G和LTE,提供比LTE更好的移动宽带速度和性能。 凭借基于5G下一代网络的独立5GT-Mobile正在为需要实时响应和大规模连接的应用程序铺平道路,例如移动增强和虚拟现实(AR / VR),云游戏,智能工厂和仪表 甚至连接车辆。

  在多厂商5G下一代网络上实现这一独立的5G里程碑并非易事。 为了在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实验室完成成功的数据会议,T-Mobile获得了行业领导者爱立信,诺基亚,思科和联发科技的帮助。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01/2019080101304666203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Mobile 5G
文章标题:T-Mobile测试独立5G承诺在2020年推出商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