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CI为5G移动网络提供1022小型基站路由器

摘要:ECI推出了其1022小型基站路由器的端到端5G产品组合。 系统供应商表示,1022被描述为ECI的Neptune分组城域平台系列的演进,提供多服务,灵活的MPLS功能,以及对网络切片,C类和D类同步以及支持开放式NetConf / Yang接口。

  ICCSZ讯(编译:Vicki)ECI推出了其1022小型基站路由器的端到端5G产品组合。 系统供应商表示,1022被描述为ECI的Neptune分组城域平台系列的演进,提供多服务,灵活的MPLS功能,以及对网络切片,C类和D类同步以及支持开放式NetConf / Yang接口。

  ECI表示,1022提供高容量和灵活性,以确保支持增强型移动宽带(eMBB),超可靠低延迟通信(uRLLC)和大规模机器类型通信(mMTC)等5G服务类型。

  ECI的执行副总裁兼全球投资组合负责人Jimmy Mizrahi表示:“随着运营商准备好迎接5G要求的变革,我们明白,向完全兼容的5G传输网络过渡可能既复杂又耗费大量资本。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解决方案很容易跨越当前和未来之间的鸿沟。我们希望客户知道ECI可以帮助他们轻松且经济高效地调整基础设施。”

      Jimmy进一步表示:“1022结合其形式和功能,具有独特的功能,可轻松迁移,面向未来的多服务和网络切片,同时确保运营商级冗余和服务保障。C类和D类同步功能意味着严格的时序控制,开放式接口确保它可以部署在任何网络,棕色地带或绿色环境中。这是我们推出的第一个5G专用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余的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26/2019072601484991249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CI 5G
文章标题:ECI为5G移动网络提供1022小型基站路由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