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BT选择Canonical OpenStack为其5G云网络服务

摘要:英国电信将在Canonical的OpenStack上使用Ubuntu Linux构建其下一代5G云核心网络,这是该运营商跨国网络的基本架构决策。

  ICCSZ讯(编译:Vicki)英国电信将在Canonical的OpenStack上使用Ubuntu Linux构建其下一代5G云核心网络,这是该运营商跨国网络的基本架构决策。

  英国电信集团首席架构师Neil McRae表示:“这将最终成为未来五到十年支撑我们网络的基础之一。英国电信目前拥有3000万移动和1000万宽带用户,并在180个国家拥有业务,在上一财年创造了234亿英镑(291亿美元)的收入。”

  Canonical将提供开源虚拟基础架构管理器(VIM)作为BT网络功能虚拟化(NFV)计划的一部分。 但是,NFV只是一个开始,是基于微服务的云原生网络的过渡阶段。

  McRae表示:“我们正在构建一个内部称为Network Cloud的平台,这是一个弹性,可扩展的计算平台,我们将用于内部网络需求,但也将在未来用作我们的核心优势。”

  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基于云开源的方法将确保英国电信能够快速部署新服务,并增加满足客户需求所需的网络容量,以满足5G和FTTP(光纤到户)技术的需求。

  BT公司表示,OpenStack将实现网络硬件和软件的分离,将核心网络组件转变为软件应用程序,能够通过持续集成和开发更快地进行更新。通过允许不同的网络应用程序共享相同的硬件,分离将允许更有效地使用网络硬件,从而提供改进的弹性和可伸缩性。 BT希望能够在几天内建立新服务,而不是几个月和几年(这是运营商在其网络上实施云软件的共同目标)。

  5月30日,英国电信在英国六个城市部署了其EE移动网络:伦敦,伯明翰,加的夫,曼彻斯特,爱丁堡和贝尔法斯特。

  BT5G路线图要求在2022年推出基于云的全5G核心。

  更高的带宽和更低的延迟将使BT能够为新应用提供响应更快的网络,包括移动增强现实,实时健康监控和移动云游戏。 BT还将5G核心视为将固定,移动和WiFi融合到单一客户体验中的重要一步。

  BT5G内核将基于Canonical的Charmed OpenStack构建,并利用Canonical的开源工具自动化其基础架构的部署和运营。为了部署虚拟基础架构管理器(VIM),BT采用了Juju和Charms来实现模型驱动的架构。虽然MAAS被用作云配置工具,但BT5G核心将由Ubuntu Advantage for Infrastructure支持,用于持续管理和支持运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25/2019072502025919063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BT 5G
文章标题:BT选择Canonical OpenStack为其5G云网络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