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易盛中期业绩预告:扭亏为盈 中高速光模块发展迅速

摘要:7月15日,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发布2019 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公司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经营情况良好,中高速率光模块营业收入及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显著增加。

  ICCSZ讯 7月15日,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发布2019 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公司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经营情况良好,中高速率光模块营业收入及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显著增加。

  报告显示,公司预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900 万元–8400 万元之间;上年同期亏损:1515.46 万元。

  2018年,公司高速率光模块、5G相关光模块、光器件相关研发项目取得多项突破,公司积极参与了5G承载工作组组织的5G光模块测试,新易盛是送测光模块最多的厂商,所有送测产品均顺利完成全部测试项目。公司是国内少数批量交付100G光模块、掌握高速率光器件芯片封装和光器件封装的企业,成功出样业界最低功耗的400G系列光模块产品助力超大数据中心和云网络升级。

  随着5G牌照的发放,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新易盛5G相关光模块、光器件的提前布局取得明显突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15/2019071502054432106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新易盛
文章标题:新易盛中期业绩预告:扭亏为盈 中高速光模块发展迅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