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eoPhotonics为单波100G应用提供53-Gbaud线性驱动器ICs

摘要:NeoPhotonics公司(NYSE:NPTN)表示,它已开始以有限的数量出货其新系列53-Gbaud线性驱动器ICs。 GaAs器件旨在补充单波100G光收发器设计中基于硅光子的Mach-Zehnder调制器芯片。该应用范围包括400G和4x100G千兆以太网,这些芯片有单通道和四通道格式。

  ICCSZ讯(编译:Vicki)NeoPhotonics公司(NYSE:NPTN)表示,它已开始以有限的数量出货其新系列53-Gbaud线性驱动器ICs。 GaAs器件旨在补充单波100G光收发器设计中基于硅光子的Mach-Zehnder调制器芯片。该应用范围包括400G和4x100G千兆以太网,这些芯片有单通道和四通道格式。

  该公司表示,基于PAM4的DR1和DR4光收发器设计核心的53-Gbaud硅光子调制器芯片通常需要比PAM4 DSP芯片中使用的CMOS电子器件通常产生的更大的电压摆幅。因此,线性驱动器ICs放大电信号以实现所需的操作。 NeoPhotonics表示,四驱动器芯片可满足OSFP和QSFP-DD等可插拔模块的尺寸和低功耗要求。其符合Telcordia GR-468-CORE第2期的高功率,非密封激光器DFB激光器已经达到批量出货量。

  该公司将于7月17日至19日日本东京Aomi Hall的光纤博览会(FOE)展出这些设备和其他设备。

  NeoPhotonic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im Jenks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在东京光纤博览会之前,我们的53-Gbaud GaAs驱动器IC的可以开始出货,这些产品是在东京Hachioji City的NeoPhotonics Semiconductor GK部门设计和制造的。我们的53-Gbaud驱动器ICs和我们的高功率,非密封DFB激光器,高速光电探测器,跨阻放大器和EML激光器为设计人员提供了高速数据中心收发器所需的几个关键光学元件。”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12/2019071201575566485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eoPhotonics 100G
文章标题:NeoPhotonics为单波100G应用提供53-Gbaud线性驱动器ICs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