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和ADVA演示端到端5G同步解决方案

摘要:ADVA(FSE:ADV)宣布与诺基亚成功联合演示,展示了Tier 1通信服务提供商(CSP)如何通过5G服务所需的准确性和弹性来实现端到端网络时序。 该演示展示了ADVA全面的Oscilloquartz精密时间协议(PTP)主时钟产品组合。 它强调了在没有GNSS漏洞风险的情况下,从核心到小区站点实现精确的相位和频率同步,并确保这种同步。 ADVA技术能够保持高度精确的时序,这是经济高效地实现从电信,金融到网络规模IT等广泛行业的下一代同步的关键。
  ICCSZ讯(编译:Vicki)ADVA(FSE:ADV)宣布与诺基亚成功联合演示,展示了Tier 1通信服务提供商(CSP)如何通过5G服务所需的准确性和弹性来实现端到端网络时序。 该演示展示了ADVA全面的Oscilloquartz精密时间协议(PTP)主时钟产品组合。 它强调了在没有GNSS漏洞风险的情况下,从核心到小区站点实现精确的相位和频率同步,并确保这种同步。 ADVA技术能够保持高度精确的时序,这是经济高效地实现从电信,金融到网络规模IT等广泛行业的下一代同步的关键。
  ADVA Oscilloquartz业务开发高级主管J?rgUrban表示:“我们与诺基亚的联合演示解决了当今网络运营商面临的最紧迫的时序挑战。 它突出了我们的解决方案通过为相位和频率同步提供更高水平的精度和稳定性来加速5G,物联网和移动边缘计算的部署。我们展示了Tier 1 CSP分发,监控和确保抵抗GNSS中断的端到端时序。 我们技术提供的精确性和可靠性将使运营商能够支持高交互性增强现实和自动驾驶车辆等领域的新兴应用。”

  现场展示展示了ADVA各种Oscilloquartz产品。这包括超紧凑的小型解决方案,即使在最具挑战性和空间限制的条件下,也可以大量部署。这满足了对网络边缘精确定时的迫切需求。另一方面是Oscilloquartz模块化,高性能IEEE 1588v2 PTP核心大师,提供运营商级设计和内置硬件冗余的终极规模。作为OSA ePRTC系统的一部分,这些系统提供了超精确的时间源,保证了性能,消除了仅依靠GNSS的风险。

  诺基亚客户解决方案架构师Adam Grodecki表示:“5G不再是未来了,就在这里。诺基亚正在引领它。我们正在推出5G网络,其中一半以上包括我们的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更广泛的投资组合元素。我们的技术非常可靠,我们的端到端产品组合在最重要的领域(包括定时和同步)方面表现优异。由于与ADVA在Oscilloquartz技术方面的合作,我们可以非常快速地采用现有的网络元素,并为LTE.A和5G网络的相位和频率部署最具成本效益和准确的E2E解决方案铺平道路。”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04/2019070401362077606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ADVA 5G
文章标题:诺基亚和ADVA演示端到端5G同步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