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思科收购法国物联网初创公司Sentryo

摘要:思科宣布收购法国物联网初创公司Sentryo,为工业物联网网络提供创新和安全保障。
  ICCSZ讯(编译:Vicki)思科宣布收购法国物联网初创公司Sentryo,为工业物联网网络提供创新和安全保障。

  总部位于法国里昂的Sentryo产品用于工业网络的操作技术(OT)平台,包括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和远程终端单元(RTU)等设备。

  许多此类设备缺乏嵌入式软件和安全性,或者不了解网络上的所有设备。这已经成为一个网络安全问题,工业安全事件如3月份针对挪威铝生产商Norsk Hydro的网络攻击事件。

  思科希望使用Sentryo及其技术来解决这些工业控制网络的特定问题。其中包括使用深度包检测(DPI)来发现工业网络上的物联网和OT资产,以及在设备和网络之间建立通信模式。思科表示,它将把Sentryo传感器与思科DNA中心和身份服务引擎集成,以定义分段策略。

  Sentryo还为PLC和RTU等设备提供操作可视性。这可以包括PLC启动/停止以及网络上的其他编程更改。

  此次收购预计将在思科2020财年第一季度(即2019年10月26日)结束前完成。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10/2019061002100610010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思科 收购 Sentryo
文章标题:思科收购法国物联网初创公司Sentryo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