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print在达拉斯推出5G服务

摘要:Sprint将达拉斯作为其首批5G市场之一。从5月31日开始,Sprint的两款5G设备--LG V50 ThinQ 5G和HTC 5G Hub--将在市场上上市。除了达拉斯之外,本周Sprint的其他首发5G市场还包括亚特兰大,休斯顿和堪萨斯城。

  ICCSZ讯(编译:Vicki)Sprint将达拉斯作为其首批5G市场之一。该公司的首席技术官John Saw和产品开发主管Ryan Sullivan以及爱立信的高管在达拉斯拉斯科琳娜万豪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与媒体和分析师进行了交谈。

  从5月31日开始,Sprint的两款5G设备--LG V50 ThinQ 5G和HTC 5G Hub--将在市场上上市。除了达拉斯之外,本周Sprint的其他首发5G市场还包括亚特兰大,休斯顿和堪萨斯城。

  在这四个城市推出5G后,Sprint表示将开始在芝加哥,洛杉矶,纽约,凤凰城和华盛顿特区提供服务。

  Sprint首席技术官Saw表示,首次发射将覆盖达拉斯/沃斯堡地铁区近600平方英里。包括沃斯堡和达拉斯北部的一些地区,但达拉斯市中心并不多:获得进入现有的手机信号塔和基础设施的证明具有挑战性,这些升级仍在进行中。Sprint将在网络上不断改进。

  新网络将首先带来更快的下载速度,并最终降低延迟。 Saw表示:“5G网络的速度超过100 Mbit / s。Sprint5G网络的初始下载将采用其5G NR技术,但上传将在其LTE网络上,并且所经历的延迟将与LTE网络上的相同。”

  Saw表示,Sprint网络将使用5G NR进行数据上传。

  Sprint运营商并不是第一家在美国推出5G的运营商,并没有推出像AT&T和Verizon那样多的市场。但它确实有一个优势:大量消费者都在其覆盖范围内,并且能够通过现成的设备访问网络。

  Ovum高级分析师Kristin Paulin表示:“毫无疑问,Sprint将在其初始市场中使用2.5GHz频谱作为其竞争优势,而不是AT&T和Verizon在mmWave频谱中推出的覆盖范围要小得多。Sprint对所有三个主要竞争对手的另一个显着优势是Sprint5G网络将成为其现有LTE网络的升级。 相比之下,AT&T和Verizon的5G mmWave需要一个全新的构建,甚至T-Mobile也需要新的构建,因为它的600MHz LTE网络还没有完成。”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31/2019053102082068163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print 5G
文章标题:Sprint在达拉斯推出5G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