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8年法国运营商投资增加但收入下降

摘要:法国运营商2018年的投资额比上一年增加了2亿多欧元(2.23亿美元),达到98亿欧元(109亿美元),由于固定资产的持续下降导致整体收入下降1% 。
  ICCSZ讯(编译:Vicki)法国运营商2018年的投资额比上一年增加了2亿多欧元(2.23亿美元),达到98亿欧元(109亿美元),由于固定资产的持续下降导致整体收入下降1%。

  这是法国通信监管机构Arcep发布的最新记分卡的部分结果。 Arcep表示,支出的增加“几乎完全”归因于对FTTH网络推广的投资增加,光纤可覆盖的范围内还有1360万处住宅。

  2018年移动网络使用量增长强劲,数据服务增长65%,语音呼叫增长3.7%。 法国目前拥有4770万活跃的4G客户(2017年增加了610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28/2019052802125999126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运营商 投资
文章标题:2018年法国运营商投资增加但收入下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