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rvell以6.5亿美元现金收购Avera Semi

摘要:Marvell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以6.5亿美元现金收购GLOBALFOUNDRIES的ASIC业务Avera Semiconductor,打造领先的有线和无线基础设施ASIC供应商。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2019年5月20日--Marvell今天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GLOBALFOUNDRIES的ASIC业务Avera Semiconductor。此次收购将Avera Semi的领先定制设计能力与Marvell的先进技术平台和规模结合在一起,打造领先的有线和无线基础设施ASIC供应商。协议还包括转让Avera的收入基础,来自领先的基础设施OEM厂商的Design Win,以及GLOBALFOUNDRIES和Marvell之间的新长期晶圆供应协议。

  Marvell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基础设施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而Avera的ASIC能力将加速这种转变。具体而言,Avera先进的全定制开发能力补充了Marvell的标准和半定制产品组合。Avera曾经是IBM微电子业务的一部分,在其25年的历史中成功完成了2,000多项复杂设计,并在大约800位才华横溢的技术专家支持下取得重要成就。Avera在模拟、混合信号和SoC方面具有高度创新的设计能力,公司拥有包括高速SerDes、高性能嵌入式存储器和先进的封装技术的丰富的P产品组合。他们与蓝筹有线和无线网络OEM建立了牢固的关系,为多代交换机、路由器和基站提供定制解决方案。最近,Avera已经开始应对下一代云数据中心的新机遇,目前正在开发多个项目。

  根据协议条款,Marvell将在交易结束时向GLOBALFOUNDRIES支付6.5亿美元现金,如果在未来15个月内满足某些商业条件,Marvell还将支付额外的9000万美元现金。在收到监管部门批准和符合其他惯例成交条件之前,该交易预计将在Marvell 2020财年结束时完成。

  本月上旬,Marvell刚宣布以4.52亿美元收购专业网络公司Aquantia。此次收购将帮助Marvell大幅度提高自己的网络运行能力。Marvell打算将Aquantia的技术用于未来的个人电脑或企业领域,尤其是汽车应用领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21/2019052102214986871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arvell
文章标题:Marvell以6.5亿美元现金收购Avera Semi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