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英国携手韩国开展5G竞赛 为未来5G部署做好准备

摘要:英国政府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DCMS)宣布了一项新的英国+韩国5G竞赛,以帮助英国为未来的5G部署做好准备。

  ICCSZ讯(编译:Aiur)近日,英国政府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DCMS)宣布了一项新的英国+韩国5G竞赛(5G Competition),以帮助英国为未来的5G部署做好准备。

  此次“融资竞赛”是英国5G Testbed&Trials(5GTT)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为英国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提供最大的机会,为国内和全球市场开发新的5G应用和服务。这个耗资240万英镑的项目是政府现代产业战略的一部分,将由英国和韩国政府资助,以帮助支持市场中的企业开发5G技术。它将在首尔城市地铁系统上进行测试内容和服务。

  试验将使企业和研究人员能够调查并解决对未来推出5G至关重要的一系列用户和技术挑战。

  数字部长Margot James说:“我们希望英国成为5G服务的全球领导者,与韩国的这种合作将为海外的英国企业创造新的机会,并鼓励更多的外来投资。英国拥有大量的5G科研和工程人才,我鼓励这一领域的所有企业参加这一创新竞赛。”

  5G论坛执行委员会主席DongKu Kim教授补充说:“英国企业以创意内容、设计和创新而闻名。我们欢迎他们有机会与我们技术专家和研究人员合作,共同创造下一代移动娱乐和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28/2019042804194054577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英国携手韩国开展5G竞赛 为未来5G部署做好准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