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KPN计划为其5G核心网选择西方供应商

摘要:考虑了对重要基础设施保护的不断变化的评估以及这可能对未来荷兰政策的影响,KPN实施了多供应商政策。在固定领域,KPN最近宣布将与网络供应商诺基亚合作。在移动无线电和天线网络的现代化方面,KPN与华为签署了一项初步协议。而从安全角度来看更敏感的5G移动核心网络方面,该运营商计划选择一家西方供应商。

  ICCSZ讯(编译:Nina)周五,荷兰电信KPN表示,目前正在检查其固定和移动网络的所有部分,并评估使用哪些供应商能够最好地实现其网络目标。在此背景下,KPN实施了多供应商政策。例如,在固定领域,KPN最近宣布将与网络供应商诺基亚合作。

  为了实现其网络的现代化,KPN考虑了对重要基础设施保护的不断变化的评估以及这可能对未来荷兰政策的影响。在此背景下,KPN决定进一步收紧其固定和移动网络供应商的安全政策。

  关于移动网络向5G的现代化,KPN将重新考虑无线电天线网络以及从安全角度来看更敏感的移动核心网络。为了移动无线电和天线网络的现代化,KPN华为签署了一项初步协议。然而,KPN表示,这项初步协议可以调整或撤销,以配合未来的荷兰政府政策。根据KPN的多供应商政策,该运营商计划选择一家西方供应商来构建适用于5G的新移动核心网络。

  此前KPN还报告称,第一季度核心收益为5.63亿欧元(6.27亿美元),略低于预期,表示仍将使用华为生产的设备。此外,该公司还宣布与华为达成初步协议,以升级现有的移动电信设备,使其更加安全。华为在过去十年中一直是KPN的主要供应商。

  荷兰政府本月在荷兰与KPN和其他主要运营商建立了一个工作组,分析“5G电信网络易受技术供应商滥用的影响......以及管理风险所需的措施”。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28/201904280053149040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KPN 5G 华为
文章标题:KPN计划为其5G核心网选择西方供应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