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erizon:全虚拟化的5G核心网络将在1到2年内推出

摘要:Verizon计划在未来一到两年内推出完全虚拟化的5G网络核心,该运营商表示此举将把其5G NR部署从“非独立”设计转变为“独立”设计。

  ICCSZ讯(编译:Vicki)Verizon计划在未来一到两年内推出完全虚拟化的5G网络核心,该运营商表示此举将把其5G NR部署从“非独立”设计转变为“独立”设计。

  Verizon的Mike Haberman表示,Verizon最初的移动5G市场依赖运营商现有的4G IMS核心网络。与大多数运营商一样,Verizon最初推出了“非独立”5G网络设计,以便快速推出商业服务。 “非独立”设计使用现有4G网络来处理包括认证和切换在内的任务,而实际的无线电接入网络(RAN)使用更快的5G NR规范。

  Verizon希望能够在一到两年内推出独立的5G核心。 与大多数其他美国无线网络运营商一样,Verizon也依赖爱立信和诺基亚等设备。 Verizon在2009年宣布诺基亚将提供其4G LTE IMS核心。

  Verizon的Bill Stone表示Verizon5G核心网络计划,仍处于转型的早期阶段,它将发展并继续改善。

  Stone警告不要过度提高对5G的期望。 他表示,“5G承诺过度投入和投资不足的可能性是整个行业必须警惕的。”

  Verizon宣布将于5月16日以1,300美元的价格出售三星Galaxy S10 5G。 Stone表示,gadget将加入Moto Z3和5G Moto Mod作为Verizon的第二款具有5G功能的设备,他表示Verizon未来还将出售Inseego和LG V50 ThinQ 5G智能手机的5G Jetpack热点。 Verizon首席执行官Hans Vestberg本周表示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 10也将支持运营商的5G网络。

  Stone表示,除了28GHz频谱外,Verizon目前正在部署支持其39GHz频谱的网络设备。 Verizon去年首次推出5G Home,今年推出的两款移动5G市场仅支持运营商的28GHz频谱。

  Verizon今年将在20个市场推出移动5G服务:亚特兰大,波士顿,夏洛特,辛辛那提,克利夫兰,哥伦布,达拉斯,得梅因,丹佛,底特律,休斯敦,印第安纳波利斯,堪萨斯城,小石城,孟菲斯,凤凰城,普罗维登斯,圣地亚哥,盐湖城和华盛顿特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26/2019042601250441947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erizon 5G
文章标题:Verizon:全虚拟化的5G核心网络将在1到2年内推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