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CC发布5G加速发展计划 意图5G全球领先

摘要:日前,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正在致力于推行一项全面战略,以促进美国在5G技术方面的优势(5G加速发展计划 the 5G FAST Plan)。该战略三项关键内容:1、将更多频谱推向市场;2、更新基础设施政策;3、修订过时的法规。

  日前,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正在致力于推行一项全面战略,以促进美国在5G技术方面的优势(5G加速发展计划 the 5G FAST Plan)。该战略三项关键内容:1、将更多频谱推向市场;2、更新基础设施政策;3、修订过时的法规。

  FCC主席,阿基特·帕伊(Ajit Pai)表示,“前瞻性的频谱政策、现代基础设施政策和基于市场的网络监管是我们实现5G未来承诺的战略核心。”

  频谱规划

  FCC正在采取一系列措施,为5G服务提供额外的频谱。

  高频段:FCC已将拍卖高频段作为优先事项。FCC今年在28 GHz完成了其首次5G频谱拍卖,目前正在拍卖24 GHz频段。今年晚些时候,FCC将拍卖37 GHz,39 GHz和47 GHz频段。通过这些拍卖,FCC将向市场发布近5千兆赫的5G频谱,超过所有其他灵活使用频段的总和。

  中频段:鉴于其均衡的覆盖范围和容量特性,中频频段已成为5G建设的目标。凭借在2.5 GHz,3.5 GHz和3.7-4.2 GHz频段的工作,可以为5G部署提供高达844兆赫的频率。

  低频段:FCC正致力于改善5G业务的低频段频谱(有利于更广泛的覆盖),并有针对性地重耕600 MHz,800 MHz和900 MHz频段。

  未授权频段:认识到未授权频谱对5G非常重要,该机构正在为6 GHz和95 GHz以上频段的下一代Wi-Fi创造新的机会。

  基础设施政策

  FCC正在更新基础设施政策,并鼓励私营企业投资5G网络。

  加快联邦政府对小型蜂窝网络的审查:FCC采用了新的规则,这将减少联邦政府在部署5G所需的小型蜂窝网络基础设施(相对于大型蜂窝塔)方面的监管障碍,并有助于扩大5G网络的覆盖范围,以获得更快、更可靠的无线服务。

  加快州和地方对小型蜂窝网络的审查:FCC改革了几十年前针对小型蜂窝网络基础设施的设计规则。这一改革,禁止了那些有可能阻碍5G部署的短视的市政路障(short-sighted municipalroadblocks),并给各州和地方一个合理的期限来审批小型蜂窝基础设施的选址申请。

  修订过时的法规

  FCC正在更新过时的法规,以促进5G网络的有线骨干网的建设,为美国人提供5G带来的数字红利。

  恢复互联网自由(Restoring Internet Freedom):为了在5G领域引领世界,美国需要鼓励投资和创新,同时保护互联网的开放性和自由。FCC通过了恢复互联网自由令(Restoring Internet Freedom Order),为互联网提供商制定了一致的国家政策。

  一触即发(One-Touch Make-Ready):为了降低成本,加快5G回传部署的进程,FCC更新了关于将新的网络设备安装到公用电线杆上的规定。

  加快IP转换(Speeding the IP Transition): FCC修订了规则,使企业更容易投资下一代网络和服务,而不是过去的衰落网络。

  商业数据服务(Business Data Services):为了鼓励对现代光纤网络的投资,FCC更新了高速专用服务的规则,在适当的时候提高了费率。

  供应链完整性(Supply Chain Integrity):FCC已提议,应当确保美国5G通信网络或通信供应链的完整性,禁止用纳税人的钱采购可能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的设备或服务。


  作者:岳明



内容来自: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22/2019042206325629597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CC 5G
文章标题:FCC发布5G加速发展计划 意图5G全球领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