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nritsu推出光谱分析仪MS9740B

摘要:Anritsu发布了光谱分析仪(OSA)MS9740B。Anritsu公司表示,OSA具有综合性能,高效率,紧凑尺寸和高速测量功能,可为100G / 400G光模块的设计和制造工程师提供服务。

  ICCSZ讯(编译:Vicki)Anritsu发布了光谱分析仪(OSA)MS9740B。Anritsu公司表示,OSA具有综合性能,高效率,紧凑尺寸和高速测量功能,可为100G / 400G光模块的设计和制造工程师提供服务。

  Anritsu表示,MS9740B的光接收器带宽设置比以前的OSA提高了50%的测量速度,同时保持了必要的性能。 OSA的动态范围> 70 dB,最大测量处理时间为0.35 s(扫描30 nm波长)。它还提供低至-90 dBm的光学灵敏度。OSA将提供45 dB或更高的精确侧模抑制比(SMSR)测量。

  对于高吞吐量生产环境,MS9740B支持多模光纤输入,使其可用于制造和评估850 nm VCSEL模块。其波长范围从600 nm延伸到1750 nm。 OSA提供九种应用测量模式:LD模块,DFB-LD,FP-LD,LED,PMD,WDM,光放大器(NF和增益)和WDM滤波器。技术人员可以通过菜单屏幕访问这些模式。 MS9740B还支持同时测量关键评估参数,例如光学中心波长,电平,OSNR和频谱线宽。 OSA将在单个屏幕上显示这些测试的结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19/2019041901372450037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nritsu 光谱分析仪
文章标题:Anritsu推出光谱分析仪MS9740B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