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R:2021年5G前传和回程设备市场将达41亿美元

摘要:CIR发布了一份关于5G光纤基础设施市场的新报告,指出,5G光纤基础设施的部署将为光网络和布线市场带来巨大机遇。CIR认为,到2021年,5G前传和回程设备的全球支出将达到41亿美元,光缆布线支出每年将超过50亿美元。

  ICCSZ讯(编译:Nina)行业分析公司CIR发布了一份关于5G光纤基础设施市场的新报告。报告指出,随着运营商部署必要的基础设施以满足不断增长的5G无线业务的需求,未来几年光网络和布线市场将实现强劲增长。CIR认为,到2021年,5G前传和回程设备的全球支出将达到41亿美元,光缆布线支出每年将超过50亿美元。

  该报告主要关注的是如何构建新的移动基础设施,并将其主要分为“回程”和“前传”两部分讨论。回程包括从移动网络到有线网络的链路。自蜂窝通信开始以来,回程已经成为每个移动网络的一部分,并且已经使用光纤一段时间。CIR认为,5G的部署将为回程供应商提供机会,但不会像希望的那样大,因为服务供应商将重新利用前几代移动服务的大部分回程网络。

  另一方面,前传或将为设备和光缆供应商带来更多机会,因为5G的前传概念是新事物。CIR认为,PON将占据前传基础设施的大部分,但WDM也将发挥重要作用。不过5G前传也隐藏了很多不确定因素,比如使用什么类型的PON?10G PON、XGS-PON、NGPON?而WDM连接也有多种选择。

  重建5G的移动基础设施是一件大事。根据德国电信的数据,仅在欧洲,5G将为网络设备制造商带来3630~6060亿美元(3000~5000亿欧元)的增长。北美和亚洲的5G投资可以预期将有可比规模。

  CIR表示,由于大部分传统公共网络已经“光纤化”,为5G创建光纤回程和前传网络可能是目前光网络设备商和光缆制造商面临的最大机遇。与之可比的另一大机遇将来自大型数据中心的建设。

  CIR这份名为《5G基础设施市场中的光网络机会:2019-2028》目前已在发售。报告中提及的公司包括爱立信、诺基亚、华为、中兴、Ciena、Infinera、康宁、普睿司曼、Commscope Sterlite、耐克森、OFS/古河、住友电光、长飞光纤和藤仓。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01/2019040103060207304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R 5G
文章标题:CIR:2021年5G前传和回程设备市场将达41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